人民網>>中國央企新聞網--權威發布中央企業,國資委,地方國企最新消息

一周:公務員工資將上漲? 國企並非挂職鍛煉好去處

2014年06月02日08:56    來源:人民網-中國央企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6月2日電(李楠樺)上周央企熱點事件不斷,事業單位工資鬆綁有望上漲 退休待遇將獲提升﹔人民網獨家解讀向民資開放的五大壟斷行業﹔國企並非“富二代”挂職鍛煉好去處﹔中國石化聘任常振勇、黃文生兩位新副總裁﹔國資委:開展向中央企業派駐紀檢組試點工作……

國有企業長期以來是中國國民經濟的重要支柱,央企更是因此備受關注。為了方便廣大網友回顧閱讀,中國央企新聞網推出“一周盤點”,為您盤點本周國企和央企熱點新聞,敬請網友關注並提出寶貴意見。

事業單位工資鬆綁有望上漲 退休待遇將獲提升

圖片來源於網絡

《事業單位人事管理條例》,作為我國第一部系統規范事業單位人事管理的行政法規,將於7月1日起施行。《條例》確立了事業單位人事管理的基本制度,在社會保險、工資收入等方面的相關規定呈現出改革亮點。多位專家表示,事業單位人員工資由此將與機關體系鬆綁,有望走入長期平穩增加的通道。

熱點新聞:

世界各國戰略核潛艇排行:中國最新排名讓人吃驚

全球最大太陽能飛機在瑞士首飛(組圖)

下一頁
(責編:呂騫、王靜)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