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中国央企新闻网--权威发布中央企业,国资委,地方国企最新消息

一周:国企老总称提拔儿子是为国家 国企补贴中石油等拿大头 

2014年10月12日08:04    来源:人民网-中国央企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0月12日电(李楠桦)上周央企热点事件不断,国企老总涉贪污受审 称提拔儿子是舍小家为国家;国企获政府补贴占总额六成:中石油等拿了大头;专家:国企改革方案久未出台或因部委间要平衡;中储粮采取有力措施 处置黑龙江海林火灾;国企改革仍需攻坚克难……

国有企业长期以来是中国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央企更是因此备受关注。为了方便广大网友回顾阅读,中国央企新闻网推出“一周盘点”,为您盘点本周国企和央企热点新闻,敬请网友关注并提出宝贵意见。

国企老总涉贪污受审 称提拔儿子是舍小家为国家

国企老总父子同堂受审

身为国企老总,先是涉嫌侵吞国有土地使用权,继而伙同其长子冯熠、次子冯燏等人,涉嫌非法侵吞公司资金3000万元。昨天,温州中院开庭审理瑞安原副市长冯康锐等六人涉嫌贪污一案。预计庭审过程将持续两天。

法庭上,冯康锐对于公诉机关的指控全部予以否认,“这些都违背事实真相”。他说自己之前的所有供述都不是真实意愿。

对于非法侵占使用国有土地使用权、获利478.25万的指控,冯康锐辩称,自己在淮安进行房地产开发,“是为了挽救失去的国有土地而开展的工作,没有贪污”。

至于叫自己的次子冯燏担任淮安分公司经理,冯康锐声称是为了锻炼儿子的能力,他甚至有些委屈地说:“让儿子参与项目,为了国家的事情搭上儿子,(我)实在是太笨了,才叫儿子涉水。”【详细】

下一页
(责编:杨曦、杨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