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中国央企新闻网--权威发布中央企业,国资委,地方国企最新消息

一周:中远副总坐拥38套房 神华黑金真相:实名造谣?

2014年06月15日08:00    来源:人民网-中国央企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5日电(李楠桦)上周央企热点事件不断,7月1日起实行新列车运行图 新开动车组53对;华润等在港央企占据核心地段很张扬 员工带着傲气;实拍青岛造高速动车组 居世界之首;广东省国税局原局长及电网原总经理被开除党籍;中远原副总徐敏杰被开除党籍 曾被曝有38套房;神华黑金真相:实名举报还是实名造谣?……

国有企业长期以来是中国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央企更是因此备受关注。为了方便广大网友回顾阅读,中国央企新闻网推出“一周盘点”,为您盘点本周国企和央企热点新闻,敬请网友关注并提出宝贵意见。

7月1日起实行新列车运行图 新开动车组53对

7月1日起实行新列车运行图 新开动车组53对(资料图)

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从7月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全国铁路增开旅客列车60.5对,其中,增开动车组列车53对。运行图调整后,全国铁路开行旅客列车总数达到2447对。其中,动车组列车1330对。

此次调图对旅客列车开行方案进行了优化,京沪、京广、京哈高铁,石太客专,以及杭深等干线运输能力得到扩充,其中,京沪高铁最繁忙区段开行动车组列车101对,京广高铁最繁忙区段开行动车组列车100对。首次开行了成渝地区去往上海、杭州、南京、厦门、福州、武汉等方向的动车组列车,成都至上海、杭州、福州间最短运行时间分别为14小时58分、15小时和15小时12分,比现行分别压缩4小时57分、17小时50分和26小时14分。【详细】

下一页
(责编:章斐然、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