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中国央企新闻网--权威发布中央企业,国资委,地方国企最新消息

一周:中盐亏损1年招待费8000万 高官贪污又重婚判16年

2014年06月08日07:40    来源:人民网-中国央企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8日电(李楠桦)上周央企热点事件不断,国资委反馈6央企巡视意见 专家称有走过场嫌疑;国资委指出六央企问题 亏损中盐一年招待费八千万;中国出口信保原副总戴春宁涉嫌贪污受贿通奸被开除党籍;5月央企人事任免一览 张玉卓任神华集团董事长;国企高官贪挪百万公款 逃亡途中又重婚被判16年……

国有企业长期以来是中国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央企更是因此备受关注。为了方便广大网友回顾阅读,中国央企新闻网推出“一周盘点”,为您盘点本周国企和央企热点新闻,敬请网友关注并提出宝贵意见。

国资委反馈6央企巡视意见 专家称有走过场嫌疑

国资委反馈6央企巡视意见 专家称有走过场嫌疑(资料图)

中纪委官方网站4日发布消息称,国资委巡视组近期分别向中国南车、中丝集团、中储棉总公司、中国化工、中盐公司和诚通集团等6户中央企业反馈巡视意见。严肃指出了企业干部职工反映的主要问题,“企业办公场所比较豪华”“超标配公车”“企业主要负责人个人说了算”“用人失察”等。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巡视组要求,企业需在3个月内报告整改情况。

但据京华时报报道,业内专家表示,国资委的巡视通报虽然对国有企业起到警示意义。但是,没有点名披露更严重的个例问题,存在“走过场”的嫌疑。【详细】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