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中國央企新聞網--權威發布中央企業,國資委,地方國企最新消息

一周:國企老總每月車補6800 中石油前三季日賺3.53億

2014年11月03日08:03    來源:人民網-中國央企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11月3日電(李楠樺)上周央企熱點事件不斷,深圳一國企老總每月車補6800元 副總:按規定發放﹔中國石油前三季實現淨利960億元 日均賺3.53億元﹔中國移動淨利下滑 三大運營商日賺4.05億﹔中國國產C919大型客機首架后機身前段交付﹔南北車同時停牌引合並猜想 中國上演高鐵出海大戲……

國有企業長期以來是中國國民經濟的重要支柱,央企更是因此備受關注。為了方便廣大網友回顧閱讀,中國央企新聞網推出“一周盤點”,為您盤點本周國企和央企熱點新聞,敬請網友關注並提出寶貴意見。

深圳一國企老總每月車補6800元 副總:按規定發放

深圳一國企老總每月6800元“最牛車補”引質疑 警惕“車補”成新“車腐”

總經理每月6800元,副總經理每月4800元,部門正職與副職每月分別為3600元、3200元……這並不是企業工資單,而是深圳一家國企近日出台的公車改革補貼方案。該方案被不少網友戲稱為高於政府司局級標准的“最牛車補”。

業內人士表示,隨著我國公車改革步入“深水區”,國企公車改革也正提上日程,但現有的標准、規定主要還是針對黨政機關。較高的自由裁量權使得部分國企從“公車浪費”走向“濫發車補”,由此可能引發的問題亟需警惕。【詳細】

下一頁
(責編:李楠樺、王靜)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