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中国央企新闻网--权威发布中央企业,国资委,地方国企最新消息

一周:国企老总每月车补6800 中石油前三季日赚3.53亿

2014年11月03日08:03    来源:人民网-中国央企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3日电(李楠桦)上周央企热点事件不断,深圳一国企老总每月车补6800元 副总:按规定发放;中国石油前三季实现净利960亿元 日均赚3.53亿元;中国移动净利下滑 三大运营商日赚4.05亿;中国国产C919大型客机首架后机身前段交付;南北车同时停牌引合并猜想 中国上演高铁出海大戏……

国有企业长期以来是中国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央企更是因此备受关注。为了方便广大网友回顾阅读,中国央企新闻网推出“一周盘点”,为您盘点本周国企和央企热点新闻,敬请网友关注并提出宝贵意见。

深圳一国企老总每月车补6800元 副总:按规定发放

深圳一国企老总每月6800元“最牛车补”引质疑 警惕“车补”成新“车腐”

总经理每月6800元,副总经理每月4800元,部门正职与副职每月分别为3600元、3200元……这并不是企业工资单,而是深圳一家国企近日出台的公车改革补贴方案。该方案被不少网友戏称为高于政府司局级标准的“最牛车补”。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我国公车改革步入“深水区”,国企公车改革也正提上日程,但现有的标准、规定主要还是针对党政机关。较高的自由裁量权使得部分国企从“公车浪费”走向“滥发车补”,由此可能引发的问题亟需警惕。【详细】

下一页
(责编:李楠桦、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