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中國央企新聞網--權威發布中央企業,國資委,地方國企最新消息

中國南車獲阿根廷17億元機車車輛訂單

李公生

2014年12月15日15:03    來源:中國証券網-上海証券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中國南車獲阿根廷17億元機車車輛訂單

  中國証券網訊(記者 李公生)12月15日,中國南車對外宣布公司獲得新的海外訂單,即為阿根廷貝爾格拉諾鐵路改造項目提供機車及貨車產品,總金額約17億元人民幣。

  據悉,阿根廷貝爾格拉諾鐵路改造項目,是阿根廷龐大鐵路網實施舊線改造工程的一部分,中國機械設備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獲得了總包合同。該項目共需要機車100台,各類型貨車3500輛。中國南車將提供寬軌機車與米軌機車合計80台,礦石漏斗車、糧食漏斗車、平車等超過2000輛。

  事實上,中國南車是阿根廷鐵路市場的重要供應商,早在2006年中國南車就為阿根廷提供過內燃機車及鐵路客車產品。2013年中國南車又先后兩次獲得總計709輛城際動車組訂單。2014年7月21日,首批城際動車組車輛交付並投入運營。運營以來,良好的產品質量為中國南車在阿根廷鐵路市場贏得了良好的口碑。

(責編:李楠樺、王靜)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