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中國央企新聞網--權威發布中央企業,國資委,地方國企最新消息

湖南一國企副總被曝開公車泡吧請陪聊

2014年11月03日09:51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湖南一國企副總被曝開公車泡吧請陪聊

   湖南紀檢部門稱屬實 公司老總曾以個人名義匯報

   據新華社電 近日,有網友發帖曝出湖南一家國企副總經理開公車泡吧的事件。記者從紀檢部門等多方採訪了解到,網帖內容基本屬實,這位副總一行在懷化開會后沒有及時返回長沙,而是乘公車前往湘西鳳凰的酒吧喝酒。

   ■網曝

   副總繞道鳳凰泡吧

   網帖稱,9月22日,湖南省保障性安居工程投資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劉讜在懷化參加會議之后,沒有按期返回長沙,而是在懷化市相關企業的陪同下,繞道去近百公裡外的鳳凰古城風景區泡吧。

   該公司總經理徐德智告訴記者,懷化的會議9月22日下午召開,包括司機在內共有4人前去,正常情況下應該23日上午趕回長沙,但劉讜直到23日晚上才返回,24日中午才到公司。

   徐德智說,24日下午,他出門需要用車時,發現劉讜出差乘坐的公車被碰了。查看行車記錄后,發現公車到懷化后還去了鳳凰縣。

   值得一提的是,徐德智曾向記者表示,國慶節后上班的第一天,他就以個人名義向湖南省紀委和住建廳紀檢組匯報了有關情況,但時隔近一個月,這件並不復雜的事情仍未到明確答復。

   ■紀檢

   細節需進一步查實

   湖南省住建廳紀檢組負責人証實,劉讜因公務去的懷化,晚上在負責會議接待的企業老板陪同下去鳳凰酒吧喝酒,這些事實是存在的,也確實不應該。不過,這位負責人表示,去鳳凰是企業老板邀請,還是劉讜主動提出,喝酒是企業老板出錢,還是劉讜自己掏錢,這些問題還需要進一步查實。

   記者聯系上自稱負責會議接待的左姓老板,他表示當時是劉讜提出來到鳳凰看一看,他陪同前往,在鳳凰的酒吧喝酒,花900元請了3個女孩子陪聊。這位左姓老板說,他們一直喝到第二天凌晨3點,當晚總共花費2000多元,開具了手撕發票。

   當事人劉讜11月1日晚在電話中對記者說,網上的內容全部是誣告,現在不接受採訪。在此之前,有媒體報道稱,劉讜接受採訪時表示到鳳凰是“體察民情”,並堅信“清者自清、濁者自濁”。

   ■專家

   是否內斗非處理重點

   “泡吧”事件究竟是頂風違紀,還是單位“內斗”,有觀察人士認為,這並非依紀處理這起事件的重點,不管被舉報對象為誰、由誰舉報,都應當按照規定來進行調查處罰,不能因為“人情關系”而選擇性執法,也不能因為有媒體曝光而“從重處罰”,更不能為了“單位內部一團和氣”而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根據湖南省工商局和住建廳官網信息,湖南省保障性安居工程投資有限公司是成立於2011年的國有獨資企業,是湖南省政府全額出資授權經營、唯一省級保障性安居工程融資平台。公司由湖南省住建廳、財政廳、國土廳、發改委共同管理。

(責編:李楠樺、王靜)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