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中國央企新聞網--權威發布中央企業,國資委,地方國企最新消息

購買航空延誤險需“三注意”

魏?

2014年11月02日16:19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購買航空延誤險需“三注意”

   新華網太原11月2日電(記者魏?)因霧霾而導致的飛機延誤發生頻率增加,多家保險公司航空意外險的咨詢量近日大幅上升。業內人士提醒,選擇航空延誤險需要明確單獨的航意險並不包含航班延誤的保險責任,並注意查看保險條款中“保險責任”和“責任免除”部分。

   太原機場的一位工作人員說,飛行中受到外部環境的影響較大,因為天氣等因素延誤甚至達到了數小時。近期霧霾頻發也導致飛機達不到起飛條件的情況時有發生,不少乘客開始關注航空延誤險。

   業內人士提醒購買航空延誤險需要注意三點:首先,單獨的航意險並不包含航班延誤的保險責任。如果乘客有購買航班延誤保險的需要,可以選擇航意險和航班延誤險的產品組合,也可以單獨購買航班延誤保險。其次,延誤險最晚要在乘機前1-2天購買,當天不可購買,保險公司在機場所設櫃台往往隻銷售航空意外險,而非延誤險,所以如需購買,最好在網上自行購買。第三,注意查看保險條款中“保險責任”和“責任免除”部分。有的航班延誤險未將因航班計劃、運輸服務等延誤列入保障范圍。

(責編:李楠樺、王靜)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