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中國央企新聞網--權威發布中央企業,國資委,地方國企最新消息

一汽大眾被質檢總局多次約談 要求提交召回技術材料

2014年11月02日16:18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一汽大眾被質檢總局多次約談 要求提交召回技術材料

  昨日,國家質檢總局相關負責人表示,針對消費者對企業召回措施的反應,質檢總局高度重視,要求缺陷產品管理中心加大投入技術力量,組織國家級檢測機構和權威專家,對一汽大眾消除缺陷的召回措施進行評估,並將採取實車試驗等方式進行論証分析。

  國家質檢總局缺陷產品管理中心負責人表示,2014年8月14日,質檢總局啟動缺陷調查以來,多次約談一汽大眾汽車公司,並開展了大量的用戶回訪、現場勘查、缺陷技術分析和專家評估等工作。缺陷產品管理中心第一時間對3000余名投訴用戶進行了逐一核實確認,先后前往全國11個城市進行現場調查和車輛勘查,得到廣大用戶的支持與配合。缺陷產品管理中心還組織專家對斷裂部件進行工程分析,委托權威的國家級檢測機構開展失效分析、探傷分析和材料強度分析等,相關工作正在緊張進行中。目前,缺陷產品管理中心已要求一汽大眾進一步提交召回措施的技術論証材料。該中心負責人呼吁廣大車主,如發現車輛出現后懸架縱臂變形、開裂等情況,應盡快與一汽大眾經銷商聯系進行檢修,並將有關情況通過國家質檢總局缺陷產品管理中心網站向缺陷產品管理中心報告。

(責編:李楠樺、王靜)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