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中國央企新聞網--權威發布中央企業,國資委,地方國企最新消息

美鯨魚陽光下噴射水柱現“彩虹”畫面(組圖)

2014年05月19日14:19    來源:環球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美鯨魚陽光下噴射水柱現“彩虹”畫面(組圖)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英國《每日郵報》5月18日報道,近日在美國科德角和華盛頓等多個地區攝影師抓拍到一組鯨魚在水中游動時呈現的“彩虹”景象圖片,這些鯨魚在水中游動時從呼吸道吐出的水柱在陽光照射下呈現出了彩虹的景象,精美絕倫令人嘆為觀止。

  鯨魚們對觀看的人群似乎十分感興趣,一直圍著游船打轉。攝影師蘭迪·麥康奈爾抓拍到了這令人震撼的一幕。他表示“彩虹”出現得十分突然,應該是自己的位置比較恰當,所以才有幸觀看到了這一幕。

  但靠近游船的鯨魚實際上有受傷的危險,它們很容易被螺旋槳打傷。野生動物攝影師Sara Shimazu表示自己曾經拍攝過一頭背鰭受傷的鯨魚,這也警示所有的船在行駛時都應該謹慎,避免傷到這些鯨魚。(實習編譯:田婭娟 審稿:郭文靜)

下一頁
(責編:李楠樺、王靜)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