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中國央企新聞網--權威發布中央企業,國資委,地方國企最新消息

中國富豪把錢花在哪兒:青睞游艇飛機 最愛房地產

2014年05月19日09:31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綜合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中國富豪把錢花在哪兒:青睞游艇飛機 最愛房地產

  編者按:近日,某機構就中國新富豪生活方式的變化發布了一份重要的報告。中國目前有270萬名高淨值的個人,他們的個人資產達到95萬美元及以上;63,500名超高淨值(UHNW)的個人,其資產值達到1580萬美元及以上。

  中國的富豪和超級富豪之間存在著差異。

  中國的資產淨值較高的富人:男性佔60%,平均年齡39歲。他們主要投資房地產和股票,不過他們對固定收益投資的興趣在逐漸增加。他們人均有三輛轎車,4塊手表,每年休假20天。高爾夫和游泳是他們最青睞的運動。

  中國的資產淨值超高的富豪:80%為男性,平均年齡41歲。買賣公司所有權是超級富豪的主要財富來源。房地產和股票仍然是超級富豪最鐘情的投資品種,不過他們還更多地投資藝術品和非上市公司。他們平均擁有三輛轎車、6塊手表、每年享有20天休假。超級富豪喜歡打高爾夫。

  那麼,中國富豪們都有哪些小“癖好”呢?

  中國富人中,最受歡迎的休閑活動是旅行、讀書和品茶。

下一頁
(責編:李楠樺、王靜)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