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中国央企新闻网--权威发布中央企业,国资委,地方国企最新消息

中石化发布国内首个页岩气ESG报告

刘杨

2014年12月30日14:32    来源:证券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石化发布国内首个页岩气ESG报告

  昨日,中国石化(600028)在北京正式发布《中国石化页岩气开发环境、社会、治理报告》,这是中国首个页岩气开发环境、社会、治理的专题报告,在国际同行中位居前列。

  该报告重点介绍了中国石化在页岩气开发中的ESG(Environment、Society、Governance首字母缩写)理念和实践;介绍了涪陵页岩气田的开发进展、水平钻井和水力压裂技术创新等情况。截至2014年12月22日,涪陵页岩气田年内完成试气井75口,提前完成全年新建20亿方产能任务。目前该气田已累积产气超过11.36亿方,日产气360万-370万方。(刘杨)

(责编:李楠桦、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