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中国央企新闻网--权威发布中央企业,国资委,地方国企最新消息

东莞1国企副总兼7部门领导 你能不能干得过来? 

2014年11月06日09:31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东莞1国企副总兼7部门领导 市长发飙建议换人

  就举办国际赛事中的不正常现象,东莞市长袁宝成发飙

  新快报讯 记者王永强报道昨日下午,东莞市召开苏迪曼杯赛事筹备动员会议,市长袁宝成在会上批评身兼筹委会7个部门领导的东莞某公司一位副总经理,并质问“你能不能干得过来?”

  2015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以下简称“苏迪曼杯”)将于明年5月10日至17日在东莞举办。据介绍,两年一届的苏迪曼杯是国际羽联的三大羽毛球团体赛事之一,涉及面广,影响力大。

  “这是我市首次举办重要国际赛事,事关东莞的城市形象,如果因为哪个部门工作不尽责出现问题影响了赛事,市里将启动问责倒查机制严肃追查。”东莞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宝成在讲话中说,目前赛事筹备还存在诸多问题,如比赛场地的灯光和音响效果不太理想、场馆周边的交通和治安有待强化,道路沿途的绿化美化需要进一步加强等。

  在谈到这些问题时,袁宝成突然脱稿指出一个问题,“我看到名单中黎福庆的名字在10个工作部门中出现了7次,不知道你能不能干得过来,建议换一个人。另外还有一些部门的负责人已经调离东莞了,要记得及时更换。”

  新快报记者翻阅相关会议文件发现,袁宝成提到的“在7个部门中担任职务的黎福庆”实际职务为东莞实业投资控股集团(国有企业)的副总经理,他分别在竞赛部、安全保卫部、礼宾接待部、宣传媒体部和赛事服务部担任副部长的职务,在场馆保障部和市场推广部担任部长职务。

(责编:李楠桦、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