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中国央企新闻网--权威发布中央企业,国资委,地方国企最新消息

国资委:试点未设时间限制和批次 为稳妥只选6家企业

2014年07月15日15:45    来源:人民网-中国央企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15日电(记者杜燕飞 李楠桦)今日15时,国资委召开“四项改革”试点新闻发布会,通报在中央企业开展“四项改革”试点工作的有关情况。

国资委新闻发言人,国资委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彭华岗表示,国资委这次研究试点企业的时候主要是考虑试点工作的需要,选择工作有基础,试点有条件,近年来改革力度比较大,效果比较好的企业。同时也考虑每一项试点改革的重点目标任务上头一些具体要求,应该说中央企业符合试点条件的企业还是很多,但是这次改革试点从积极稳妥的角度还是选择了少数企业开展,也是处于稳步推进的考虑。

彭华岗强调,这次试点没有设时间限制和批次,随着试点经验不断积累和改革深入推进,试点企业会逐步转入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日常的推进工作。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