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中国央企新闻网--权威发布中央企业,国资委,地方国企最新消息

中国南车获阿根廷17亿元机车车辆订单

李公生

2014年12月15日15:03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南车获阿根廷17亿元机车车辆订单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李公生)12月15日,中国南车对外宣布公司获得新的海外订单,即为阿根廷贝尔格拉诺铁路改造项目提供机车及货车产品,总金额约17亿元人民币。

  据悉,阿根廷贝尔格拉诺铁路改造项目,是阿根廷庞大铁路网实施旧线改造工程的一部分,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了总包合同。该项目共需要机车100台,各类型货车3500辆。中国南车将提供宽轨机车与米轨机车合计80台,矿石漏斗车、粮食漏斗车、平车等超过2000辆。

  事实上,中国南车是阿根廷铁路市场的重要供应商,早在2006年中国南车就为阿根廷提供过内燃机车及铁路客车产品。2013年中国南车又先后两次获得总计709辆城际动车组订单。2014年7月21日,首批城际动车组车辆交付并投入运营。运营以来,良好的产品质量为中国南车在阿根廷铁路市场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责编:李楠桦、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