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中国央企新闻网--权威发布中央企业,国资委,地方国企最新消息

海航再次赢得世界旅游大奖

2014年12月16日13:5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航再次赢得世界旅游大奖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6日讯(记者 艾芳) 近日举行的2014年度世界旅游大奖(WTA)颁奖典礼上,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在入围的15个全球知名的航空公司中脱颖而出,一举获得具有"旅游业奥斯卡"之称的WTA世界旅游大奖"2014年世界最佳商务舱奖"。这是海航继去年获得该机构颁发的世界最佳经济舱奖后再获此殊荣。这标志着我国已具备世界级高水准的航空企业,也表明通过创新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品质,将成为航空业适应新常态的关键途径。

  世界旅游大奖总裁兼创始人Graham E.Cooke向海南航空表示祝贺:"海南航空以优质卓越的服务在业界获得了公认,组委会将此荣誉海南航空是实至名归的,希望海南航空来年做出表率,不断创新服务和产品,为旅客的出行提供更优配的选择。"

  海南航空客舱服务部总经理徐飞表示:"今后我们会继续以打造具有'东方之美'的世界级航空品牌为目标,用我们独特的'东方待客之道'服务旅客,让旅客享受到温馨、细致、舒适的乘机体验。"

  徐飞说,这种服务创新还体现在餐食的设计上,海航推出的"云端o品味"机上服务,聘请国际知名大厨,选用上好新鲜食材,兼顾国际标准和中华饮食特色,在考虑人体营养的均衡前提下,根据地域和时令等因素变换着不同的口味,以期满足不同地域旅客对餐食口味的要求。海航在文化创新方面走在前列,除整体服务理念采取能够体现中国传统价值观的"东方待客之道"外,其服务细节上也着力展示中国传统文化美学。2012年初开始在商务舱推出的"貔貅白瓷餐具"以白色骨瓷为材料,设计兼顾东方文化元素和中西餐用餐礼仪,中式餐具以梯形和扇形为主,融入地球形状的汤碗、太极图腾的胡椒盐瓶、汤匙与筷子同放的如意架,充分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

  此外,海航波音787、空客330 选装全舱AVOD自选式视听娱乐系统,每个座椅配备个人专属屏幕,统一的中国风界面配合五种语言选择。同时,提供《舌尖上的中国2》、《中国好声音》、《我是歌手》等丰富的中国文化娱乐作品供旅客选择。

(责编:李楠桦、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