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中国央企新闻网--权威发布中央企业,国资委,地方国企最新消息

中石化油服总经理薛万东被免职

蔺丽爽

2014年12月04日08:3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石化油服总经理薛万东被免职

  昨晚,中石化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中石化党组免去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薛万东职务,目前其正在接受组织调查”。据悉,这是自11月24日中央第六巡视组一行12人正式进驻中石化后,带走的第一名局级干部。这也是中央巡视组入驻中石化后首人被查。

  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与大部分央企官员被调查的消息发布不同,中石化这次比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更早发布消息。昨日上午,刚传出薛万东在北京昌平区参加中石化内部会议时被有关部门直接带走的消息,当晚18点多,中石化就在官网公布免去其职务的消息。

  自从2012年中石化油服板块重组后,薛万东担任中石化油服公司首任总经理至今。中石化油服公司挂牌上市时,中石化集团董事长傅成玉称,石油工程板块的专业化重组,是中石化集团在海内外四地上市以来涉及面最大的一次改革重组。

  薛万东出生于1961年,历任胜利石油管理局油建三公司第二工程处副大队长、大队长,油建三公司副经理兼总工程师、经理,胜利石油管理局副局长、公司董事长。2005年到2008年出任石油大明董事长。此后任中石化西南石油局党委书记、局长,2012年任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记者 蔺丽爽)

(责编:李楠桦、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