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中国央企新闻网--权威发布中央企业,国资委,地方国企最新消息

春运外来工团体铁路订票昨启动

张晨

2014年12月04日08:2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春运外来工团体铁路订票昨启动

  广州日报讯(记者张晨)2015年广铁管内的春运外来工团体订票昨日启动。相关企业和自组团可先在广铁外来工团体订票网站(eticket.gzrailway.com.cn)了解订票办法并下载相关业务表格。今年,广铁将广州南、深圳北站节前更多的始发高铁列车车票纳入外来工团体订票范围,并将企业和自组团申报时间由3天延长至4天。

  据悉,2015年春运团体票适用于用工规模不少于50人的企业和5名及以上务工人员自行组织的团体,且相同乘车日期、发站、到站车票每批次不少于5张。符合条件的企业团体与自组团,可同步预订乘车日期为2015年2月4日至17日的节前去程车票以及乘车日期为2015年2月22日至3月8日的节后返程车票。

(责编:李楠桦、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