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中国央企新闻网--权威发布中央企业,国资委,地方国企最新消息

飞机经停襄阳4名乘客离奇失踪 航班延误近1小时

高东起

2014年03月19日15:36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昨日,由杭州飞往重庆的G52696次航班在襄阳中转时,四名飞往重庆的乘客在没有主动报告的情况下,临时下机到襄阳住宿,导致该航班延误近一小时。

  据机场工作人员介绍,该航班昨日12时10分由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起飞,飞往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机上载着55名乘客。13时50分,该航班经停襄阳刘集机场。按照时间表,飞机在襄阳停留40多分钟后再飞重庆。但是,14时20分,机组人员发现有四名飞往重庆的乘客未按时登机,他们赶忙通知机场,紧急寻找。

  14时30分,工作人员进行清仓,发现这四名乘客的行李已经取下,但未发现其它行李有异常。直到15时10分,四名乘客仍未现身,机组在确认航班安全后,再度起飞。16时41分,飞机安全到达重庆,但比计划抵达时间晚点近一个小时。

  昨日18时许,襄阳机场派出所民警终于联系上“失踪乘客”。据其中一名乘客称,他们四人原计划到重庆去谈生意,途中一人肚子痛,直接从到达厅离去,准备在襄阳住宿,因事发突然,也未告知机组人员。

  民警随后对四人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四人也对自己的唐突之举而带来的影响表示了歉意。

  襄阳机场派出所民警提醒:旅客乘坐飞机时,尽量不要在中途停靠的机场私自下机中止旅程,如有特殊情况要临时下机,也应提前向当班机组或者地面工作人员说明,以免延误航班的正常行程。 (记者高东起 通讯员刘欢 李娜)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