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中国央企新闻网--权威发布中央企业,国资委,地方国企最新消息

中国神华原高管涉嫌违纪

2014年12月27日11:32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神华原高管涉嫌违纪

  中国神华反腐案例又多了一例,两天之内共计3人已被宣布因涉嫌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这次,神华集团腐败案已蔓延至上市公司。12月23日,中纪委网站公布,根据神华集团公司党组纪检组消息:经神华集团公司党组批准,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原副总裁华泽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

  12月22日,中纪委监察部网站就公布了神华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神华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文江,神华宁夏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全监察局主任刘宝龙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的问题。若加上华泽桥,中国神华在短短两天就有3人接受组织调查。原高管被查是否会影响到公司,中国神华还没有发布公告,但是此消息使得公司股价在12月23日大跌5.72%已成事实。

(责编:李楠桦、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