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中国央企新闻网--权威发布中央企业,国资委,地方国企最新消息

中国联通网络分公司副总被查 联通称已免去其职务

古晓宇

2014年12月16日08:1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联通网络分公司副总被查 联通称已免去其职务

  张智江资▲料图片。

  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联通称已免去其职务

  昨天,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根据中央第八巡视组提供的线索,经国务院国资委党委批准,中国联通网络分公司副总经理兼网络建设部总经理张智江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据了解,中央第八巡视组上个月进驻中国联通。张智江在联通内部属于二级领导,长期担任中国联通技术部部长,是联通内部的技术专家、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光华工程科技奖获得者。对于他的被调查,有联通内部人士称“很意外”。

  昨天午间,中国联通集团对外表示,联通集团公司党组已经免去张智江的职务,目前其正在接受组织调查。中国联通称,对于任何违法违纪行为始终保持零容忍,无论涉及到谁,坚决查处,绝不姑息。

  公开资料显示,张智江生于1963年,1986年进入湘潭大学数学系学习,1989年获硕士学位;之后进入中山大学攻读博士,1994年获中山大学计算数学专业博士学位。2003年,张智江开始出任中国联通技术部部长,两年前调任联通集团网络建设部。据熟悉张智江的人士介绍,张做事雷厉风行,曾撤换过下属几名处长。从张智江在联通集团内部的职务变迁来看,还是很受高层看重的。(记者 古晓宇)

(责编:李楠桦、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