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中国央企新闻网--权威发布中央企业,国资委,地方国企最新消息

航展首批进口货物抵达 价值6万多美元

陈治家

2014年10月30日08:2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航展首批进口货物抵达 价值6万多美元

  价值63529美元 重2919千克

  本报珠海讯 (记者陈治家 通讯员俞波)昨日中午,珠海机场,拱北海关完成了对第十届国际航展首批进口货物的监管验放,属于韩国黑鹰飞行表演队的一批后勤保障物资进入航展布展现场。

  这批进口物资主要有8件,包括飞机用工具、模型和宣传资料等,价值63529美元,重2919千克,最显眼的是2件飞机用的添加剂注射器。

  第十届航展的大批境外航展物资,本周开始从湾仔、九洲港、横琴等各口岸陆续运抵珠海。按国家法规,参展的境外物资和展品办理暂时进口手续,展览结束后限期办理复运出境核销手续。

  拱北海关表示,为确保航展物资顺畅通关,已抽调业务骨干成立驻航展现场监管工作组,做到随到随验,快捷通关。

  据了解,本届航展的展馆数量达到8个,参展飞机数量超120架,国内外参展商近700家,室内外展览面积、参展飞机和参展国家数量均超过往届,达到历史新高。届时,俄罗斯“勇士”、韩国“黑鹰”、阿联酋“骑士”等外国军方飞行表演队,将进行精彩的飞行表演,俄罗斯目前最先进的苏-35战机也将亮相航展。

(责编:李楠桦、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