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中国央企新闻网--权威发布中央企业,国资委,地方国企最新消息

中化集团连续十年获评央企考核A级

2014年07月28日15:11    来源:经济参考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化集团连续十年获评央企考核A级

  国务院国资委日前公布2013年度中央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结果,中化集团圆满完成各项考核指标被评为A级,成为自国资委2004年开始该考核以来,连续10年获评A级的11家中央企业之一。

  “连续10年获评A级,反映了中化集团10多年来的转型成果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中化集团办公厅负责人告诉记者,特别是2013年,面对不利的外部环境,中化集团按照国资委“做强做优,培育世界一流企业”的要求,拓展经营,防范风险,保持了稳健发展态势,全年集团实现营业收入4669亿元、利润总额109亿元,总资产达到3178亿元,企业综合实力和行业竞争力持续增强。在《财富》杂志公布的“世界500强”最新榜单中,中化集团位列第107位,排名比上年提高12位,这也是中化集团第24次上榜。(李新民)

(责编:李楠桦、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