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央企
人民网>>央企>>正文

一周:一汽集团徐建一被双开 今年巡视央企时间短问题多【5】

2015年08月18日09:03  来源:人民网-中国央企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三峡总公司原主任被控涉招标过程中索贿(图)

饶道群(白衣)和李军(黄衣)被法警带入法庭。二人被控利用职务之便帮公司中标,收取“咨询费”394万元。新京报记者 尹亚飞 摄

2006年至2011年间,从中国长江三峡工程开发总公司退休返聘的饶道群,被控利用职务便利,伙同曾“给自己帮了很多忙”的中介公司实际控制人李军,接受请托,为请托人的中标项目提供帮助,以“咨询费”名义索要钱财394万元。后二人将该笔钱伙分。

昨天上午,饶道群、李军这对相识多年的老友因被控犯受贿罪,一同在二中院受审。

被控运作帮助企业中标 索取百万咨询费

1942年出生的饶道群是湖北武穴人,大学文化,曾任原中国长江三峡工程开发总公司机电设备制造质量总监办公室主任、机电工程部质量总监、溪洛渡水电站水轮发电机组及其辅助设备采购项目评标委员会技术专家组副组长,李军今年52岁,高中文化,案发时是北京华盛凯瑞科贸有限责任公司实际控制人。

因涉嫌受贿罪,饶道群和李军均于2013年10月12日被北京市公安局刑事拘留,同年10月28日被北京市公安局逮捕,后于同年12月27日被撤销逮捕,再次逮捕时间为2015年1月9日。【详细】

上一页
(责编:李楠桦、杜燕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