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中国央企新闻网--权威发布中央企业,国资委,地方国企最新消息>>频道滚动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4年03月12日15:23    来源:国资委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普法办发〔2014〕1号

关于转发《全国普法办关于印发<2014年全国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要点>的通知》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资委普法办公室,各中央企业普法办公室:

  为进一步做好2014年普法工作,近日,全国普法办印发了《2014年全国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要点》(普法办〔2014〕2号,以下简称《工作要点》),对2014年普法工作的总体思路、主要任务等提出了明确要求。现将《工作要点》转发你们,请按照有关要求,认真贯彻落实。

  各单位在开展2014年普法工作的过程中,要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新要求、新部署,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要把提高领导干部的法治思维和法律意识作为普法重点,通过组织专题学习、专项汇报等多种方式,努力提升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要把开展普法与贯彻落实中央企业和省属国有重点企业法制工作第三个三年目标结合起来,努力为法制工作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和文化氛围,确保法制工作新三年目标如期实现。

(来源:国资委网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