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补贴”又来了,“这类人”将有6000元补贴,看看你有吗?【8】

2018年12月06日14:54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社保“补贴”又来了,“这类人”将有6000元补贴,看看你有吗?

  01、遭遇意外丧失劳动能力的人

  第一类人就是那种在工作的年龄之中因为遭遇了一些意外和事故,丧失了自身的劳动能力,而且也已经与自己的单位企业解除了劳动合同和劳动关系,这种情况我们是可以直接领取到第二份养老金,也就是你的企业年金的。还有就是已经达到了退休的年纪,丧失了劳动能力的人,即使你已经早就不在那个公司干了,也是可以领取到之前缴纳的企业年金的。

  02、不再是中国国籍的人

  第二类人就是现在已经出国或者是出境定居的朋友,而且已经是成为了他国的居民,已经不再是我们中国国籍的人,这种情况的话也是可以领取企业年金的,这不会因为你中途离职也领取不到,在你退休之后依旧是可以正常领取的。

(责编:李楠桦、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