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补贴”又来了,“这类人”将有6000元补贴,看看你有吗?【7】

2018年12月06日14:54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社保“补贴”又来了,“这类人”将有6000元补贴,看看你有吗?

  社保始终是大家共同的关注的话题,是我们生活的基本社会保障,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养老金也称退休金、退休费,是一种最主要的养老保险待遇。现在大家对于社保也是非常的重视,这都是为了让自己未来的生活有个保障,可能领取到的养老金不多,但是至少能保证自己的吃穿。

  养老金一般来说只能够领取一份,但如果你会是单位有建立企业年金制度的话,就能够领取到属于我们的第二份养老金了。

  但是大家可能会觉得很多人都不能够在一个公司里面一直干到老,那如果在企业年金已经交完,但是中途跳槽或者离职的情况,我们要怎样才能够拿到这第二份养老金呢?那么我们接下来就说说这个社保新规定,元旦之后,下面这三类人退休是能够领取到2份“养老金”的,快来看看吧!

(责编:李楠桦、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