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央企
人民网>>央企>>正文

一周:国企改革逻辑是管字落实 加强国有资产监管【5】

2015年12月06日09:10  来源:人民网-中国央企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市火车票自助售票机进饭店商圈写字楼

记者昨天从北京铁路局获悉,北京地区将安装近千台站外火车票自助售(取)票机。2016年春运期间,乘坐火车出行的旅客可以在就近商圈、饭店、写字楼内自助取票。

据了解,为方便旅客购票取票,北京铁路局将在北京市内人员密集场所安装千台ATM自助售(取)票机。新安装的ATM自助售(取)票机主要安装在繁华商圈和宾馆饭店、写字楼、社区服务站等。按照相关要求,这些自助设备对场地要求是位置明显、明亮宽阔,具备监控能力以确保票券安全。

支付方式方面,允许使用所有银联储蓄卡,部分机器支持信用卡付款。另外,和现有的自助设备一样,购票和取票将收取5元手续费(学生票除外),通过银行卡划转。自助售(取)票机的预售时间和窗口一样,为58天,比网络晚两天。

记者了解到,自助售(取)票机选址工作正在进行中。昨天,铁路部门的相关负责人还到东三环等地实地走访了商家。【详细】

上一页
(责编:李楠桦、夏晓伦)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