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央企
人民网>>央企>>正文

一周:新一轮央企重组大猜想 1-7月国企利润降2.3%【4】

2015年08月24日01:19  来源:人民网-中国央企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航系5公司拟向沈飞成飞增资近50亿

中航工业旗下五家上市公司中航电子(600372)、中航飞机(000768)、中航机电(002013)、中航资本(600705)和中航科工(HK;02357)周二晚间同时披露公告,五家公司拟共同向沈飞集团和成飞集团增资不超过49.89亿元。

其中,中航资本和中航科工增资分别不超过19.06亿元,中航电子增资不超过5.39亿元,中航飞机增资不超过4.41亿元,中航机电增资不超过1.96亿元,均为现金增资。最终增资价格以及增资金额仍待确定。

沈飞集团主要从事设计试验、研制、生产飞机及零部件制造相关业务,成飞集团主要从事机械、电气、电子、航空产品及其零部件相关业务。【详细】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王子侯、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