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搭建智慧产业服务平台

2018年05月04日08:07  来源: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航天科工搭建智慧产业服务平台

  经济日报讯 记者林火灿报道:在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日前举行的智慧产业总体部揭牌仪式上,智慧产业联盟正式成立。这一联盟旨在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智慧产业创造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航天科工有关负责人表示,智慧产业联盟的成立,将吸引全社会关注、支持和参与智慧产业,让更多的国际、国内优势力量融入智慧产业的发展,通过技术、研发、市场等全方位的协同,形成更加优化的智慧产业生态。

  近年来,航天科工集团以服务于国家战略、服务于国防建设、服务于国计民生为根本需求,提出成为智慧国家建设先锋队的战略目标,将智慧产业列为集团公司四大支柱产业板块之一重点发展。目前,航天科工的智慧产业理念和技术体系已经在智慧城市、交通、农业、林业、旅游、环保、安保、管网、食药监等领域开展应用与服务。

  此次成立的航天科工智慧产业总体部,将汇聚航天科工集团内外部优势资源,开展智慧产业顶层规划,助推智慧产业发展。

(责编:李楠桦、仝宗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