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央企
人民網>>央企>>正文

連維良:就業是民生之本,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頭等大事

2015年03月22日12:23  來源:人民網-中國央企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3月22日電 (記者朱傳戈)3月21日-23日,“中國發展高層論壇2015”年會在京召開,中國國家發展與改革委員會副主任連維良在出席“2015中國發展高層論壇”時表示,就業是民生之本,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頭等大事。

連維良認為,把握新常態是促進中國經濟持續健康發展的重要前提,經濟發展進入新常態,這是對中國經濟發展作出的重大戰略判斷,認識、適應、引領新常態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促進中國經濟持續健康發展的重要前提。

連維良表示,新常態下中國經濟更加注重提高質量和效益。新常態下中國經濟更加強調就業和居民收入,就業是民生之本,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頭等大事,實現居民收入增長是提高發展質量和效益的應有之意,是增進人民福祉的重要體現和擴大消費的必然要求,我國確定的經濟增長預期目標,也正是在統籌考慮保証實現比較穩定的就業和增加居民收入的基礎上作出的。實現居民收入增長是提高發展質量和效益的應有之意,是增進人民福祉的重要體現和擴大消費的必然要求。

(責編:朱傳戈、蔣琪)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