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央企
人民網>>央企>>正文

戴雷:中國豪華汽車市場依然具有很大潛力

2015年03月21日18:57  來源:人民網-中國央企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3月21日電 (達昱岐) 3月21日-23日,“中國發展高層論壇2015”年會在京召開,東風英菲尼迪汽車有限公司總經理戴雷在做客人民網微沙龍時表示,雖然新常態下中國經濟增速會有所放緩,但中國汽車市場特別是豪華汽車市場,未來依然有非常大的潛力和空間。

戴雷認為,在新常態下,雖然中國GDP增速有所放緩,但是新一輪的改革也會推動更高質量的發展。而對於汽車市場來講,雖然一二線城市已經有所放緩,但是從總體來看空間還是很大的。特別是是豪華車市場,未來發展還是有非常大的發展潛力。

戴雷表示,有責任的汽車公司應當特別關注新能源和環保領域,而英菲尼迪對此也是非常關注的。一直以來,英菲尼迪都在推動混合動力技術並取得長足的進展,包括本次發展論壇提供貴賓用的車,也是英菲尼迪提供的QX60混合動力車型。

(責編:達昱岐、蔣琪)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