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峡集团成为北京冬奥会官方合作伙伴

2020年12月15日18:28  来源:人民网-中国央企新闻网
 

人民网北京12月15日电 (记者杜燕飞)记者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三峡集团)获悉,在北京冬奥组委成立五周年之际,中国三峡集团今日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发电合作伙伴。

中国三峡集团与北京冬奥组委签约仪式现场。来源:北京冬奥组委官网

中国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表示,中国三峡集团与北京冬奥组委携手,将为北京这一全球首个“双奥”城市再添新彩。成为北京冬奥会官方合作伙伴是中国三峡集团的至高荣誉和重要机遇,将为中国三峡集团提升品牌美誉度和全球知名度、加快创建世界一流企业注入强劲动力。

“中国三峡集团将当好清洁能源的奉献者,让清洁能源点燃激情冬奥,赋能美丽中国;当好冬奥故事的讲述者,精心策划一系列富有三峡特色、彰显奥运精神、展示大国形象的品牌推广活动;当好协同发展的推动者,在京津冀地区高站位谋划、高起点布局、高质量发展清洁能源和生态环保业务,助力京津冀地区在全面绿色转型中实现一体化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雷鸣山说。

本次签约仪式在国家游泳中心“冰立方”举行。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张建东与中国三峡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王琳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据了解,截至目前,北京冬奥组委已签约38家赞助企业,包括11家官方合作伙伴、11家官方赞助商、9家官方独家供应商。

(责编:杜燕飞、张晓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