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稻香村毕国才:生产更优质更安全食品 为经济发展奉献力量

2020年07月30日17:38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
 

北京稻香村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毕国才。(受访者供图)

人民网北京7月30日电 (记者罗知之)日前,习近平总书记在京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这次特殊时期的重要会议在各界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指明了方向,鼓舞了人心。

北京稻香村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毕国才表示,这次座谈会让企业深深感受到了中央对保市场主体的高度重视,以及对激发企业活力的鼓励与支持。

“北京稻香村是中国传统食品企业,也是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企业。我们始终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疫情期间北京稻香村也不曾停止生产、门店不曾停止营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的‘三保’行动倡议,确保食品安全与经营安全,稳定物价,为老百姓的餐桌做好保障工作。此外,我们也多次向一线防疫工作者捐赠物资,是关心更是敬意。” 毕国才说。

毕国才认为,在党中央强有力的疫情防控部署下,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曾被按下“暂停键”的企业也终于迎来重启时刻,经济社会发展逐渐恢复常态,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

“听党话,跟党走。”毕国才表示,今后北京稻香村将继续在党和政府相关政策的指引下,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老百姓生产更优质更安全的食品,为国家经济发展奉献一份力量。

(责编:罗知之、王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