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央企

轨道交通建设忙

2020年07月17日09:2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由中铁二十二局集团轨道公司担负的济南轨道交通R2号线联合检修车库主体工程7月15日完成,标志着R2号线建设取得重要进展。济南轨道交通R2号线一期工程全长约36.3公里,该项目与已开通的济南轨道交通R1线、R3线连接。济南轨道交通R2号线计划2020年年底具备通车条件。图为工人正在现场施工。
  孔祥文 宋 强摄

  7月16日,经过1个多小时的“天窗点”作业,由中铁四局承建的宁波轨道交通4号线上跨杭深、萧甬铁路转体桥顺时针转动40度,实现精准对接。转体成功后,项目将进入轨道板、接触网等附属施工阶段。该转体桥梁总长301米,宽11米,重约15000吨。图为工作人员在监控转体桥的转动情况,适时调整转体速度。
  新华社记者 黄宗治摄

(责编:史雅乔、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