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控股上海分公司党委和纪委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2020年04月17日14:11  来源:人民网
 

4月15日,经上海市普陀区长风新村街道党工委批准,新城控股(601155.SH)集团上海分公司党委和纪委正式成立,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相关选举结果已上报街道党工委。

普陀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孙国强,普陀区工商联副主席秦小平,长风新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印华莲,长风新村街道社区党建办公室主任陈敏,长风新村街道社区党建办公室副主任苏樊,以及新城控股集团联席总裁梁志诚,新城发展行政人事中心总经理汤国荣,中共新城控股集团委员会副书记、工会联合会副主席曹文伟等领导及新城控股集团上海分公司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上,孙国强书记对新城控股上海分公司党委和纪委的成立以及新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对疫情之中新城控股踊跃捐资捐物展现出的企业担当表示赞赏。据悉,此前新城控股向武汉市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并两次推出租金减半政策,覆盖商户租期共计67天,预计减免租金收入总计达到5亿元。此外,新城控股党员自发组织向疫情地区献爱心,累计捐款138250元。

同时,孙国强书记还指出,党委尤其是民营企业党委要发挥好对企业发展的实际作用,特殊时期更要克服困难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希望新城控股党委做好民营企业党建工作的示范作用。“

印华莲书记指出,希望新城控股上海分公司党委成员坚持“围绕区域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企业发展”的思路,统筹兼顾企业发展和党建工作,进一步深化党建引领企业发展,有效凸显“领头雁”优势作用。

新城控股上海分公司党委和纪委的成立,不仅标志着公司全体党员有了自己的家,也意味着公司发展迈入新阶段。梁志诚表示,公司要以党委和纪委成立为起点,以党章规定为根本,全力建好基层党组织,以支部建设为抓手强化党的组织基础,积极扩大组织规模,提升党员素质,创新工作制度、活动内容和工作形式,吸纳优秀职工群众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发挥企业社会价值,持续稳定为社会做贡献。

此次新当选的新城控股集团上海分公司党委书记张丽萍则表示,围绕公司高质量发展,要积极发挥党组织在企业的政治引领作用,融入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进一步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变为企业的发展资源,把党的组织活力转变为企业的发展动力。

“党建就是生产力、党员就是攻坚队”。作为一家成立27年的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几乎伴随新城控股共同成长。在长风新村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新城控股集团上海分公司始终以党建促发展,将党建摆在企业发展的核心位置,此次上海分公司直接成立党委也是一大有力诠释。立足于此,“党员”也成为新城控股重要的人才资源和核心力量。2009年至今,新城控股上海分公司在册党员从最初的4名发展到如今的120多人,组织不断发展壮大。

展望未来,新城控股上海分公司党委和纪委力争讲好新城故事、传递新城声音、展示新城形象,共同树立起新城“党旗红 新城欣”的党建工作闪亮品牌。同时,切实将党建工作和新城战略目标相结合,围绕公司提出的高质量发展目标,挖掘组织、产品、运营和创新红利,使得党建工作和经济工作双丰收。(牛文文)

(责编:王醒、刘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