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能第三工程局硬梁包水电站CⅡ标项目正式复工

2020年03月13日16:34  来源:人民网-中国央企新闻网
 

近日,由中国安能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参建的硬梁包水电站引水隧洞工程施工Ⅰ标(CⅡ标)正式复工。

据悉,硬梁包水电站于四川省泸定县境内,距上游泸定县城约25km,距下游石棉县城约100km,距成都市约300km,是大渡河干流水电规划28个梯级电站的第14个梯级电站,开发任务主要为发电,装机容量111.6万kW。引水隧洞施工标Ⅰ标(CⅡ标)主要包括引水隧洞主洞工程(长3945m)、引水隧洞部分施工支洞工程及施工支洞封堵工程。

1月20日,该工程局参加华能四川水电有限公司在成都举行的硬梁包水电站引水隧洞工程施工Ⅰ标(CⅡ标)合同签约仪式,合同金额6.39亿元。

连日来,项目部研究制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专项方案,成立专项领导小组,有步骤、分批次组织进场复工,做到精准施策、精准落实。进场后,加强防疫检查和防疫物资保障工作,严格落实消杀、体温检测、配戴口罩等制度,设置了隔离间、防疫物资库、体温检测点,实行封闭式管理。他们在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与业主、政府以及卫生院等防疫部门沟通协调,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防控网络,保证生产进行。

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下一步施工中,一定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以高起点起步、高标准建设、高规格管理,争创国优工程、安全工程、环保工程

(责编:王静、杜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