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集团湖北工程有限公司广西百色百矿德保项目电源工程正式复工

2020年03月12日14:32  来源:人民网
 

日前,中国电建集团湖北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广西百色百矿电源工程项目电源工程正式复工。项目施工人员在做好防疫消杀、登记等防护措施后有序进入工程建设现场,大型机械正在热火朝天地进行施工。

自疫情发生以来,项目部值班人员高度重视,按照湖北工程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文件要求,1月24日成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小组,科学防护、周密部署疫情防控工作。项目部严格管控,重点加强人员及运输车辆的出入管理,组织安排人员对工作、生活场所进行定时消毒工作,避免非本单位人员的拜访,采取网络信息化手段开展相应业务工作;严格执行戴口罩和其他必要的防护制度。

2月中下旬,随着低风险省份施工人员陆续返岗,项目组设置指定隔离区域,并按照政府要求做好隔离措施;对进场作业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实名登记。3月6日,项目部组织各专业人员对复工前的施工机具、大型吊车、临时电源等不同区域进行全面检查,并提出整改要求,3月8日全部整改完成并形成闭环。3月8-9日,项目部对影响项目建设的高压线进行了拆除,扩建端及固定端塔吊完成顶升,各专业人员隔离期限相继到期,广西百矿电源工程正式复工。

广西百色百矿电源工程项目部全体干部员工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是重中之重,复工复产亦是当务之急,要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不松懈,全面完成中国电建集团湖北工程公司下达的各项指标任务。

据悉,广西百色百矿德保高性能铝材一体化项目2×350MW电站PC总承包工程是中国电建集团湖北工程有限公司发挥一体化营销优势,在国内大型火电总承包业务上实现重大突破的工程。该项目位于百色市德保县马隘铝产业园区内,项目配置目前国内最先进的电解槽型,采用最先进的生产技术,充分利用当地氧化铝资源,就地转化产能,项目建成后将有效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通讯员:刘畅)

(责编:王醒、杜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