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幕墙援助武汉蔡甸区中医医院防控物资

2020年03月07日12:21  来源:人民网
 

日前,中建装饰集团所属在汉央企中建幕墙紧急捐助一批医疗物资援助武汉市蔡甸区中医医院,助力武汉蔡甸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悉,本次共捐助14420件中药预防汤剂和7380件中药治疗汤剂,用于一线疫情防控医护人员预防和医院患者治疗。中建幕墙于3月4日上午赴蔡甸区中医医院,现场捐赠了防疫物资,对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送上祝福。

蔡甸区中医医院院长李东湖代表医院接受了捐助,并对中建幕墙防疫物资的捐赠深表感谢,同时表示“这批物资第一时间解决了医务人员熬药耗时耗力的大难题,这么多医药物资很及时,很有价值。”

疫情爆发以来,中建幕墙始终坚守在武汉抗“疫”前线,步履不停,武汉市疫情防控青年志愿服务队、为防控疫情爱心捐款……都有幕墙人的身影。

1月31日0时,中建幕墙接到全面参与火神山医院的成品门安装任务。党员突击队分成了两个工作小组, 经过2天连轴工作,完成火神山医院1、2、3号楼的600套门安装,1号楼全部隔离窗、门五金的安装任务,2号楼墙板安装及1、2号楼外墙板开槽工作。

2月27日,中建幕墙接到紧急征用公司职工宿舍B幢1-3层命令,用于患者治愈出院后续统一观察14天集中观察隔离点。经过一天一夜的奋战,公司将282名员工、1100多件行李编号集中,对员工行李进行单独物理隔离,腾出宿舍94间,并将宿舍打扫干净。2月28日下午17时完成消毒等工作后正式交付武汉市蔡甸区疫情防控指挥部,2月29日已正式投入使用。

(责编:杜燕飞、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