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电信企业向援鄂一线医护人员赠千元话费

2020年03月02日08:39  来源:经济参考报
 

2月28日,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三家中央电信企业共同推出“为爱充值,致敬援鄂抗疫医护人员”话费赠送暖心服务活动,为支援湖北疫情防控的一线医护人员每人赠送话费1000元,累计将投入超过5000万元。

2月23日,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提出,医务人员是战胜疫情的中坚力量,对参加一线战斗的医务人员,要尽快出台关心关爱的政策举措。国务院国资委和有关中央企业积极行动,此次推出的活动,由国资委组织三家中央电信企业共同开展,旨在践行国资央企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向“最美逆行者”援鄂抗疫医护人员致以崇高敬意、提供暖心服务。

三家中央电信企业将根据国家有关部门提供的防疫医护人员清单,为支援湖北疫情防控的一线医护人员赠送话费,保证他们在抗击疫情活动中的通信畅通,能随时向家人道声平安。(记者 王璐 北京报道)

(责编:王醒、杜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