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贸集团广大党员踊跃捐款支持战“疫”

2020年02月28日14:13  来源:人民网
 

华贸集团在武汉抗击疫情的第一时间,捐赠300万元现金,并通过各种渠道资源购买了近150万元的防疫物资支援抗疫第一线。2月27日,集团党委开展“党旗飘扬,华贸在行动”主题募捐活动,组织引导党员同志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房超等党委班子成员率先带头捐款,各党支部积极行动,广大党员迅速响应,在公司内部及华贸商圈进一步凝聚众志成城、齐心抗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争的正能量。

本次募捐通过网络缴纳的方式进行,所得款项将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随着大规模复工潮到来,作为现代服务业运营平台、国际化地标,华贸商圈汇聚数量众多的世界500强、跨国公司、金融机构、国际品牌等,抗疫与复工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党员干部身先士卒,冲在第一线,快速启动应急预案、全面系统部署防范措施、持续提高防范标准以及精细化管理为客户筑起一道"超甲级"的安全防线,为企业、商户的复工保驾护航。

目前,华贸已探索出“党建融合企业发展、融合员工成长、融合区域治理、融合社会责任”的“四融合”创新党建模式。坚持企业发展与党建同频共促,公司业务开展到哪里党建工作就做到哪里,每成立一个分公司都会在第一时间建立党组织。在公司内部,100%的高管层、70%的中层管理干部、超过50%的员工是党员,形成中高层管理人员带动全体党员,党员带动全体员工的格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018年9月,北京首个党建商圈联盟——华贸商圈党建工作联盟正式成立,标志着华贸党建模式走向成熟,成为基层党建的示范。

(责编:王静、杜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