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央企

三峡集团25个新能源项目开工

2020年02月26日08:5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北京2月25日电 (记者李婕)24日,三峡集团在京通过视频会发出开工动员令,宣布在广东、江苏等地开工建设总装机规模392万千瓦、总投资580亿元的25个新能源项目,建设期预计提供各类就业岗位约1.7万个。

  此次集中开工的25个项目分布于广东、江苏、福建、宁夏、河北等14个省区,将直接推动产业链各环节协同复工复产,对调整优化地方产业结构、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广东阳江二至五期140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和江苏如东80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是此次开工项目中容量最大、投资最多的两个“超级工程”。两个项目总投资约424亿元,共安装414台国产大容量风电机组,预计在建设期提供各类就业岗位超4000个,计划2021年底前全面达产,届时年总上网电量可达72亿千瓦时。

(责编:王醒、王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