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集团:医用防护服日产量突破5万套

2020年02月20日11:57  来源:人民网-中国央企新闻网
 

经过日夜奋战,截至2月19日,新兴际华集团医用防护服产能达到52416套/日,突破日产五万套大关。集团已累计产出医用防护服466351套,累计产出非医用防护服120219套,提前3天实现节点预计目标。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新兴际华集团迅速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党委总体工作要求,上下联动、企地协同,动员引领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不计成本、不讲条件,保证质量、确保安全,全力投入医用防护服转产上产攻坚战。2月7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郝鹏到集团指导并提出工作要求,集团公司加快统筹部署步伐,加快抢产疫情防控急需。连日来,参与防护服生产的各企业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大力弘扬军工精神,超前完成了当初向集团公司立下的“军令状”,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央企担当,为抗击疫情前线提供了坚强保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新兴际华集团全体参战人员正以“多生产一套防护铠甲,就是多武装一个白衣战士;多开一条生产线,等于多辟千条生命线”的使命感和自豪感,向着2月底日产医用防护服6万套的目标发起冲刺。

(责编:王静、杜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