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党员先锋岗为业主筑起安全防线

2020年02月05日11:50  来源:人民网
 

2020年春节期间,湖北武汉等多地暴发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受到严重威胁。伴随着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全面打响,碧桂园服务启动应急预案,全国上千个社区早预防、强防御,迅速开展社区防疫行动,要求全体员工立即响应尽职尽责,担负起为业主保驾护航的使命,为业主们筑起一道道坚实的安全防线。在疫情最为严重的湖北,截至2月3日,碧桂园服务湖北区域2100多人的团队坚持服务56个小区,用行动让社区业主安心,赢得业主高度认同,团队成员零感染零疑似。

碧桂园服务贵州区域:福泉荆阁国际项目管家李芬琴发动小区业主党员,联动社区,在门岗由业主党员组成防疫党员先锋岗,每日排班,为小区业主测量体温,发放防疫宣传资料、发放口罩、统计疫情信息,全力保障小区安全,发挥共产党员先锋表率作用。发动首日,已有55名业主志愿者踊跃参与。

碧桂园服务安徽区域党支部:号召员工党员先锋积极冲在防疫一线,用实际行动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冲锋陷阵,无畏风险,最终将会战胜疫情。

碧桂园服务广州东莞深区域党支部:发挥物业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每天查看社区防“疫”宣传、检查小区消毒落实情况、查看口罩回收桶设置、为出入小区住户测体温、为居家隔离业主代购蔬菜等生活用品。截至2月2日,天麓山社区党支部已组织党员30位社区党员与物业同事帮助12户业主跑腿买菜。项目经理王什桂说,“作为小区的物业人员兼党员,我们义不容辞、责无旁贷,我们必须用暖心服务与细致工作来创建安全和谐的碧桂园小区,为打赢抗疫战争而不懈努力。”

湖北区域:响应政府号召,主动请缨组织50名志愿者支援火神山医院,主要负责医院室内消毒、清洁工作。湖北区域物业员工积极踊跃报名,目前已组织首批20人志愿者队伍待命,随时准备投入抗击疫情第一线。

(责编:王静、初梓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