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集团快速调整产能方向 保障医用酒精和燃料乙醇供应

2020年01月28日16:32  来源:人民网-中国央企新闻网
 

人民网北京1月28日电 (记者王宇鹏)作为国内规模最大、技术领先的玉米深加工企业,中粮集团旗下中粮生物科技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按照集团党组“不停工、保生产、保供应”的要求,深入研判当前形势和潜在的保供能力,统一安排和调度调整生产计划,发挥自身业务优势填补疫情防控可能发生的物资短缺,产能方向已经调整为主要供应医用酒精,并全力保障湖北省车用燃料乙醇供应。

截至目前,下属广西中粮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春节期间向深圳市安多福公司供应首批200吨医用酒精;下属中粮生化能源(肇东)有限公司春节期间向绥化市、肇东市供应首批165吨医用酒精。为全力保障湖北省车用燃料乙醇供应,下属安徽生化管理公司1月21日-25日已累计向湖北省武汉市、孝感市、黄石市供货29车次922吨。

(责编:王宇鹏、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