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复平:加快建成世界一流金属矿产企业集团

2020年01月21日14:06  来源:人民网-中国央企新闻网
 

中国五矿董事长、党组书记唐复平:

春潮传喜讯,鼠岁报佳音。2019年,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矿业护国报国为己任,坚持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坚定实施“竞争力提升”行动,生产经营连续四年稳步增长,营业收入首次突破6000亿元人民币,利润总额同比增长13.3%,创战略重组以来最佳经营业绩,充分发挥国民经济的稳定器和压舱石作用。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向长期以来一直关心和支持中国五矿发展的各级领导、合作伙伴及各界朋友表示诚挚的感谢!祝大家春节快乐、吉祥安康、幸福美满、万事顺意!

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的国家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一年,中国五矿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持“珍惜有限、创造无限”的发展理念,弘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坚持主责主业,以拼搏定位坐标,以进取成就梦想,加快建成“世界一流”金属矿产企业集团,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大的五矿力量!

(责编:王宇鹏、初梓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