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奋斗在新春》投稿方式

2020年01月21日10:46  来源:人民网-中国央企新闻网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突出展现企业员工一年来的辛劳工作和春节坚守岗位的敬业精神,以及海外员工春节返乡的激动心情,人民网推出专题《2020奋斗在新春》,以图文和视频形式集中展现劳动者敬业奋斗的精神风貌。

该专题内容板块包括企业领导人新春寄语,基层员工春节坚守岗位工作状态,海外员工踏上回乡之路等。

投稿方式:

人民网央企频道

座机:010-65363627

手机:13810564464

邮箱:wangjing2006@people.cn

素材需求说明

1.企业领导人新春寄语

企业领导人录制一段1分钟以内的短视频,内容包括企业2019年的主要成绩、2020年的奋斗目标以及对广大网友的新年祝福等。要求:录制环境安静无噪音,说话声音清晰,背景画面干净简单,视频格式MP4,画面尺寸4:3或16:9。(可用手机拍摄)

另请企业领导人提供一份文字版新春寄语,以及一份书面签名,用于展示在专题页面的寄语下方。

如无法提供视频,可提供文字版新春寄语+书面签名+工作照一张。

2、央企员工工作画面(包括海外项目建设者)

央企员工录制一段3分钟以内的短视频,内容包括基层员工(海外项目建设者)春节坚守岗位、敬业工作的场面,2020年的新年愿望等。要求:画面、说话声音清晰,视频格式MP4,画面尺寸4:3或16:9。(可用手机拍摄)

3、海外员工返乡画面

海外员工录制一段3分钟以内的短视频,主要拍摄记录海外员工返乡的过程,包括在工作岗位交接工作,收拾行李准备去机场以及等待飞机起飞时的画面与心情和落地时的画面心情等。要求:画面、说话声音清晰,视频格式MP4,画面尺寸4:3或16:9。(可用手机拍摄)

(责编:王宇鹏、杜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