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万网友点赞活动 爱心接力

2020年01月15日18:58  来源:人民网-中国央企新闻网
 

据统计,“情暖驿站 满爱回家”公益活动开展以来,已累计为7万名“返乡摩骑”免费加油,服务了超过4600万的春运返乡人员,受到社会及媒体的高度关注。

在2019年12月20日报名启动当天,中国石化官方微信、官方微博、抖音以及广东石油官方微信、微博、抖音等多个平台发布了报名信息,立刻引起了超过600万网友的点赞、转发和留言。为了让更多人了解活动服务项目,今年活动还推出了“爱,一个都不能少”活动微电影,春节自救指南 H5互动游戏等,引广大网友参与活动的传播,让更多有需要的人温暖回家。

中国石化新闻发言人吕大鹏告诉记者,“情暖驿站扎根于解决春运返乡难题,是一个‘活’的公益品牌,会持续发展。返乡摩骑一天还在,我们坚守依旧。随着人民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情暖驿站也将不断升级,让越来越多的爱心伙伴一起做公益,一起献爱心,让春节回家之路不再艰难,更加温暖。”

(责编:王宇鹏、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