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集团湖北工程公司建设的安哥拉Tomboco变电站成功落成

2019年12月18日18:36  来源:人民网-中国央企新闻网
 

  日前,由中国电建设集团湖北工程公司所属的中国电湖北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Tomboco 220千伏变电站落成。

  据悉,该变电站于2018年7月开始施工,项目部通过合理规划、精心部署、各方协调,于今年7月31日成功送电,紧接着,项目部开展了尾工及消缺工作。在工程建设期间,项目部克服了持续高温、疫疾等多种困难,表现出的团结拼搏、克难攻坚的电建铁军精神得到业主及总包单位的高度赞扬。Tomboco市长表示,Tomboco 220千伏变电站不仅建设质量良好,而且也为Tomboco市人民提供了众多的就业岗位,给当地居民带来光明和希望,极大地提高了安哥拉扎伊尔省人民的生活品质。

  安哥拉Tomboco变电站的建成,将为附近市区及村镇供应充足的电能,将改善当地居民用电情况,也为安哥拉北部电网和经济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责编:张桂贵、初梓瑞)